FISHER | 费希尔

FISHER | 费希尔

FISHER是全球财富500强艾默生(Emerson)电气公司过程管理分部(Process Management),艾默生过程管理是艾默生业务的一部分,其在化工、石油天然气、炼油、纸浆和造纸、电力、食品与饮料、制药和其它的工业的自动化领域中居于领先地位。针对特定的工业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、咨询、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。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的品牌包括:PlantWeb, Fisher, Micro Motion, Rosemount, Daniel, Bristol, DeltaVTM, Ovation, 和 AMSSuite。

持续保持过程控制直观、安全、高效

我们深知生产过程出现故障的后果会非常严重,因此我们坚定不移地致力于严格遵守标准和流程,从而确保创新而可靠的产品设计。 多年以后,随着 Fisher™ 品牌不断推出产品,客户也将逐渐了解它所代表的诚信。

Fisher可提供控制阀,隔离阀和切断阀,调压器和泄压阀,执行机构,控制器和仪表,散装存储与运输设备,核流量控制,备用零件。

FISHER费希尔产品序列

Fisher费希尔产品服务

选择正确的产品对您实现更加高效、多产和安全的工厂运营来说至关重要。 使用 Fisher 产品享受更高层次的操作。